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赵奕欢代言内衣品牌 丽人岛内衣明星代言
服饰编辑:star
2014-11-17 15: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在的明星效应还是很大的,不管是玩具还是零食,衣服,鞋子都喜欢明星代言,内衣更是喜欢用明星效应,丽人岛内衣代言人你知道是谁吗?相信很多男士应该都认识,她以一部“青春期”而让大家共识,她就是我们的性感兼可爱甜美赵奕欢。赵奕欢演的一系列电影相信很多人都看过了,虽然是网络播放,但是效果绝对是不同凡响的,这次代言丽人岛相信也让女人更加自信。

丽人岛内衣是一家以“平价、时尚、舒适、品质”的理念,不断推出新产品,不断提升品牌核心竞争力,为中国女性带来更多兼具高端品质与高雅品味的平价健康内衣,让更多时尚爱美女性分享丽人岛带来的绚丽人生。

款式也是非常的时尚、新潮、性感、面料舒适、环保、健康为品牌打下良好的基础,丽人岛也采用了一站式的购物体验,包括文胸、内裤、睡衣、泳衣、袜、背心、束身、保暖等一系列女性必备产品,让你进店就能找到你所需要的所有商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