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休闲帅气的连衣裙才会成为夏日休闲的选择
服饰编辑:小薇
2016-08-07 11:01来源于:蜜儿
分享:

炎炎夏日,想穿的既美丽又舒适,休闲十足的连衣裙选择。它面料柔软,简约却不简单,随意却不失时尚,落落大方的休闲气质,能吸引众多爱慕的眼光。只有选对了款式,休闲帅气的连衣裙才会成为夏日休闲好的选择。

休闲学院风polo领连衣裙。Polo领口设计,帅气十足。个性织针松紧领口,时尚又舒适,这样材质的领口不容易变形,穿起来更方便不容易走光,运动自如。领口加了拉链,拉链加上去美观又方便,这款连衣裙搭配休闲一点的鞋子就比较港风,搭配尖头的鞋子就立马小女人了,真是无限百搭。

爱心镂空牛仔连衣裙,配抹胸内衬,很特别, 满身都是绣花镂空的爱心,全部要手工剪洞后再绣缝边缘进行固定,领口下脚都是溜须的毛边工艺,非常耗时费工夫的一件裙子, 上身效果很不错,很适合懒人收藏的一款细节牛仔裙, 上身效果可是非常减龄的!

蜜儿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