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雨季是什么时候 4月份可以穿短袖连衣裙吗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20-03-29 10: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这两天的气温真的相当的高,但好景不长,瞬间变脸的天气,让人措手不及,天气说变就变,穿搭也要跟着变化,春雨连绵的季节什么时候开始呢?即将到来的谷雨也是让人非常胆怯的,4月中旬将引来谷雨,袜子、内裤准备好了吗?

4月份可以穿短袖连衣裙吗?当然可以了。4月份有些时候天气也是非常的炎热,短袖连衣裙完全可以穿上哦,下面咱们就来看看童戈童装为你推荐的轻奢风连衣裙款式,蛋糕裙、直筒连衣裙等款式装扮。

先来一条粉色蛋糕裙款式搭配,粉色甜美的颜色,粉色也是凸显活力的感觉,甜美的效果大家应该都知道,蛋糕裙的层叠效果活力尽显,高腰的连衣裙款式,短袖的版型清爽十足。

白色公主裙肯定是不容错过的单品,白色清新又时尚的颜色袖子上呈现透视的效果,高腰的呈现也是凸显魅力感觉,白色连衣裙配上一款帆布鞋或者小白鞋都可以,夏天的小凉鞋配搭也很清爽。

直筒连衣裙款式搭配,下摆拼接的裙摆设计,简约又大方,纯棉的面料清爽又舒适,让我们一起来装扮看看吧,短袖连衣裙天气热的时候就可以穿,就跟穿短袖一样,热烈就穿,不一定只有夏天才可以穿。

童戈童装可爱俏皮连衣裙款式搭配,经典百搭直筒连衣裙都不同错过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