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M°星闻|范玮琪的心机减龄搭配攻略~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05 17:04来源于:蒙娜丽莎
分享:

范玮琪标准的清新文艺女神,自从范范当了妈妈之后简直就是各种逆生长!!!看起来哪里像生过孩子的人?可仔细想想我们范范也快到不惑之年了,还居然越来越年轻,其实,范范也是一个超级会搭配的“心机”美少女~

棉麻长衬衫,白球鞋,圆形草帽,单肩包,简单大方,颜色清新,一下子又让人想起我们范范刚刚出道时候的那种清新的邻家女孩形象。

微博上和老公秀恩爱的运动情侣装,被高挑的范范穿起来潮范十足,原来肤白、貌美、大长腿才是王道!!! 

和姐妹淘侯佩岑闺蜜装出街,条纹T恤、牛仔短裤、平底凉鞋、背包……该有的都备好,和闺蜜穿成这样又像回到了少女时代,是不是hin拉轰啊~

演唱会上这种朋克又甜美的混搭又别有一番风味,大海啊全是水,范范啊全是腿~这种年轻有活力的造型,简直吧小蒙都看呆了! 

大气简约的一条裙子,复古完美,v领的设计可以很好地凸显脸部的线条~和适合范范这种高瘦型美女,果然天生就是衣架子。

束腰白裙、盘好的秀发,范范走起温婉小女人路线也是美的不像话!不得不说当了妈妈后美范的衣品越来越高了~

还有这种森女系的打扮也毫无违和感啊,这不就是弗朗森林那个明动的女孩吗~

这一袭粉色长裙,温婉动人,我们范范的减龄秘籍不仅靠简单的时尚穿搭,还有对包包的选择,玫红色的水桶单肩包,让穿长裙的范范更加少女范~

 

其实无论范范什么样子她都是小蒙心中那个唱着《最初的梦想》的氧气女孩儿、情歌天后;永远是那个拥有爽朗笑容、温暖歌喉、形象清新、极具亲和力、充满正能量的女神!

蒙娜丽莎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