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用旅行致青春 出门在外背什么包时尚又实用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21 17: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刚走出大学校门,还拥有着最后一个暑假,小编认为不需要着急着找工作,趁着这段时间,好好出去见识一番才是正解。毕竟工作之后,能够由个人支配的时间屈指可数。为了不留遗憾,为了给青春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不妨约上志同道合的伙伴,用一场旅行来致青春吧!

身为女生,出去玩免不了要带几套衣物和各种护肤、化妆品,所以对包包的容量要求比较大。这款橘色双肩包想必能成为你出门在外的好助手,宽肩带的设计能够起到良好的减压效果,减轻肩背部压力,让你更自如的欣赏风景。多口袋多功能设计,满足零碎物品分明别类的需求,拿取更方便快捷,旅行更轻松自在。

对于男士们来说,包包也是身份地位的象征,太大众化的包包自然不会入得他们法眼。这款豆绿色超大容量双肩包,首先就具备了耐脏和易清洗的优点,拉链设计之多容量之大令人瞠目结舌,若是一时兴起想来次登山露营,这款包包就能显出神通来,轻盈的包身容纳你所有途中所需,压力的平衡释放,即使装得满满也不显厚重,特别的包给特别的你,有了它,说走就走的旅行也会更有趣!

图片来源:花岗岩箱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