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重拾双肩包 回味青春的味道
服饰编辑:小薇
2016-09-30 13:57来源于:网络
分享:

一提到双肩包是否让你想起了年少时每天都会用它塞满课本,非常不情愿的走进课堂。想必你也会偶尔怀念一下那个时光吧,不如重拾双肩包,致敬那时青春正好的你!如今的双肩包早已脱去了“土气”的名声,反倒是能然人瞬间减龄了不少呢!不论是明星还是时尚达人背着它都很有青春的味道呢!姑娘们也快来一款吧!

刺绣双肩包。 小小的背包大大的容量,包包外观体型小巧秀气,内在空间大,放手机钱包等随身小物so easy!包包翻盖处有两个对称的撞色搭扣,酒红色的皮扣与包身颜色完美搭配。为了避免纯色单调,包面上还有英文字母刺绣,既精致又耐看呢!

学院风双肩包。 一直很钟爱这种实用美貌兼具型双肩包,满满的小韩范也特别耐看,再加上这款是荔枝纹理特别的灰色,作为颜值控的你有没有爱惨了它呢?包包的实用性很强大,日常逛街正好,包包里面还有暗袋,证件啥的就不怕丢了!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