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想带女儿出去玩 青木童帮妈妈搞定小女孩旅游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08 17: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暑期生活不知不觉过了将近一半,除了上兴趣班就是宅在家,身为妈妈你有好好的带着孩子增长见识吗?与其拼命灌输书本上的理论知识,还不如身体力行的去感知。祖国的大好河山,旖旎秀丽的风景,你有好好带孩子一同去欣赏吗?如果还没,趁着暑假还在,赶快带孩子出去游玩一番吧!

你眼前这个讨人喜欢的小女孩,穿上一条印花裙之后,颇有你当年的风范。炎热的夏天,不想给皮肤再增加一点负担,这款印花裙深切贯彻落实了这点,宽松的版型不粘附在皮肤上,不会给皮肤造成粘稠感;袖口可爱的压褶处理,配合着清新小雏菊图案而存在,举手抬举之间尽显甜美本色。

虽然百变是小女孩的标签,但女孩子还是更适合走淑女可爱路线。又是一条印花裙,逼真的樱桃图案,有没有一种想要把它一口一口吃掉的感觉呢?无袖的设计可以说是为夏日量身打造,清凉透气。一条裙装就能穿出的美丽,为什么要穿两件呢,是吧!小编友情提示夏季高温炎热,要记得做好孩子的防晒防暑工作,带上防晒霜、中暑药和遮阳帽一起出门,才能玩得更尽兴哦!

图片来源: 青木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