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互撕!双肩包对泰迪说你摊上事儿了!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13 17:27来源于:乐代
分享:

一,这是双肩包与泰迪的互撕大战

我来自意大利,我是用头层胎牛皮与海浪纹羊皮打造,我的主人都叫我双肩包,然而我不仅仅能解放双手。

丫的你要得瑟,我让主人把你塞到我肚子里,你信不? 

虽然我不争宠不争功不斗艳,但我真的不是好惹的哦!我漂洋过海远道而来,经过无数道工序,你不用膜拜我,我经历了皮艺师一针一线的缝合,设计师一笔一画的勾勒,所以我说我是有灵魂的,虽然我不能说话,可我发现丫的你也不会说话啊!

你除了卖个呆萌,抱主人的大腿以外,随便洗个精油沐盐要好大几百,虽然主人有钱有品级,背我这种级别的双肩包,但把你抱在怀里我表示很不爽,本来我的作用就是解放主人的双手,然而你又占据着了主人的怀抱以及温润的纤美的双手。

你知道吗?我在天猫里就双肩包里我的身价是非常非常高的,有许多主人先把货款付好,弄不好有时候还得等一个月之久。虽然漫长的等待对于我以及我未来的主人都非常痛苦。

我痛苦是因为我在成型,主人的痛苦是等我等的心急。如同和心爱的人约好要看大片。但心爱的人久拖不到,误了佳期,所以有时候会出离的愤怒。为此我非常能理解我主人的心情。你看我多懂事啊!

等等我还没有说完,其实你也挺可怜的,因为现在许多高级饭店已经严禁宠物入内了,然而我是个例外我可以跟随着主人入内,你只能关在家里,狗急跳墙的汪汪汪。

还有比如旅行,能用双肩包搞定的事儿,肯定就尽量不用拉杆箱的,所以我有可以与主人浪迹天涯,看遍繁华,偶尔主人美美哒的自拍也我会让我露个脸儿。

然而你呢,太过于娇贵了吧!寄养在主人的闺蜜家或者宠物酒店,享受星级待遇,随便做个SPA,刷着朋友圈看着主人背着我看遍天下美景。你也只能感叹生活不仅限于眼前的苟且,还有梦想还有诗还有远方。你的贵族躺已经掩盖不了你内心的空虚失宠冷了。

泰迪:

其实你也就一双肩包而已,干嘛这么得瑟!你不就是主人万千佳丽的中的一个而已包而已吗?虽然说包治百病,男人看表女人看包,没错你是有几分姿色,有些来历来自意大利,那你百度一下我是什么级别的?就你能解放主人的双手是吧?

我就搞不懂了,主人一柜子起了灰的LV 爱马仕,怎么就偏偏看上你了,实在搞不明白,行吧,你就得瑟吧!我看你能美几天...

你知道吗?我想躺在主人怀里就躺在主人怀里,想坐在主人的大腿上就坐在主人的大腿上,我甚至可以瓜分主人的零食,当我依偎在主人的怀里,你知道多少屌丝男羡慕嫉妒恨吗?随手就是一把狗粮。酸死你们。

主人带我玩耍的时候,你丫的就只能在家躺着黯然伤神。主人随时会给我安排一个相亲大会,只要我看中了随时就可以愉快的谈个恋爱。这个给你说了估计你也不懂,你说你有灵魂,你说你有身价,你有温度吗?你会爱吗?你能感受吗?你说我不会说话,我根本就不用说话;哼唧几声,主人就紧张起来了。

担心我是否又生病了,是否又失恋了,是否外面打架打输了,是否受委屈了。然而你呢,除了容纳主人的一些随身物品,你还能承载多少心事呢?我随便晒几张照片,你看这些包那个不比你颜值高,所以双肩包啊双肩包,你还是低调点的好;不要想着炮轰我。

你自己看一下,这个贝壳包是不是比你更抢镜,让我这支狗狗都情不自禁一眼的爱上了。

在看这支鳄鱼皮包,简直就甩出你几条街好吧。

容量比你大,版型比你挺,殿堂级出品。我听说实体店要2w多,你好意思说你来自意大利,别人来自南非好吗?凶悍的鳄鱼,你以为你头层胎牛皮就很拽是吧,还和海浪纹羊皮打造,不过你在LODAY乐代家双肩包里面,你貌似蛮深受欢迎的,也难怪主人乐呵呵的把你代回家,还不是以为主人喜欢乐代!

前几天主人清理衣柜时,感叹没有衣服穿,出门好像又少一个包,刚好LODAY乐代有一个衣橱季换季购,你就不要得瑟了,马上主人去LODAY乐代家买几个包回来,你丫的又要束之高阁了,这对你来说真的是一个寒冬啊!啊哈哈哈

乐代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