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14春季旅游搭配支招 复古英伦风潮流装扮
网友分享:Kitty
2014-03-07 15:46来源于:网络
分享:

第二波新款单品再次袭来,明媚大好的春季,一定要和自己的闺蜜一起出去旅游。俗话说的好,心灵和身体一定要有个在路上。不管是复古的街道,还是充满诗意的小湖泊,都将留下你们青春靓丽的身影。下面为大家带来两款适合旅游的裙装,很有英伦风格呢。

依目了然

看到的这件牛仔褂在帅气的中性风中又透露着甜美的气息。白色的花边点缀着衣领和口袋,很有英伦学院的风格。里面搭配一条白色的镂空裙,细节的设计和点缀,突出了单品的精致。花瓣样式的裙摆可爱俏皮,搭配一条黑色的丝袜就十分的性感了。

2014春季旅游搭配支招 复古英伦风潮流装扮

这件黑白拼接色的连衣裙张霞着复古的气息,很有欧洲上个世纪贵族小姐的风范。镂空的白色上衣,由黑色印花立领拼接。下面黑条纹的裙摆很是百搭。黑色的礼帽将女孩的气质塑造的更是迷人。这样的旅游穿着,会引来不少的回头率哦。

图片来源于:依目了然女装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