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包嗜好 > 正文
一款装嫩的双肩包 秋季必不可少
服饰编辑:小薇
2016-11-10 15:02来源于:网络
分享:

冬天啦,是不是不想把手露在外面背单肩包?那么来一款双肩包吧!即便是上班族,一款装嫩的双肩包也是不错的选择。钥匙、钱包、雨伞、数据线等等都可以一把抓放在包里!双肩包还有减龄的神奇功能,你泛滥的少女心,也可以得到满足啦!

北极狐情侣运动双肩包。北极狐是来自瑞典的高端皇家御用户外品牌,但是价格却意外的很亲民。最重要的还是它的配色丰富,大概有24种颜色任你选择。这款是很学生风很运动风的,很轻但是特别结实,随便买一个都可以用好几年!

牛皮复古双肩包。这款是复古的牛皮双肩包,而且很多功能哦。这款可以手提,也可以单肩背,也可以双肩背。你可以搭配不同的衣服,可以女王范,也可以萝莉范,可以学院风,也可以休闲风。只要你想,没有什么不可能的。而且这款特意有两个大小,满足不同需求。如此功能强大的双肩包你还不想拥有吗?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