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夏日里的一团火 红色随便穿都是风景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10 15: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按理说,太阳已经足够火热了,无需再火上浇油了,但低调了三个季度的你,是时候高调起来了。每个人都扮演着不同的角色,人家做人家的清泉,而你只要扮演好“一团火”的角色就好。没有穿过红色,没有成为过人群中的焦点,注定会留下遗憾。

脖子不爱戴饰品?那一定得入手这样一件锁骨镂空红T,不经意间秀出的锁骨才更迷人。再加上喇叭袖的配合,好身材怎能遮遮掩掩,当然要大方穿出来啦。下身搭配一条军绿色半身裙裤,展现女人味的同时还不忘展示几分帅气感,这一身搭配,哪是用简单的“完美”二字就能形容到位的。

娇俏小女人的衣橱里一定躺着一条简约大方的小黑裙,但每当正式的场合只让它出镜未免也太偏爱了,你需要小红裙来与之争宠。鲜亮的红色,只需一秒就能击退视觉疲劳,并且把你带到聚光灯下。腰间别致的搭扣设计,勾勒腰线的同时又增加设计体现。凹凸有致的玲珑身材,用红色来烘托更到位。

关健词:红色单品搭配 大红色单品 时尚女装搭配
下一篇:不会搭配怎么行? 男生们赶快来学一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