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春季红色单品搭配技巧 春日里的一抹红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07 12:49来源于:网络
分享:

一抹红色,不仅适合于点亮冬天沉闷,也适合于增加春日的旺盛感觉。美眉们春天穿一抹红色,外形足够靓丽抢眼,同时春天的一些红色单品,比如薄外套、裤子和裙子都少不了一些穿搭技巧。春季红色单品究竟怎么搭配?

风衣外套

春风十里,都不及不你一身红装艳丽。春季的红色中长款风衣外套,小个子也能驾驭,红色外套内搭简约的黑白组合,白色高腰小脚裤,提升整体气质。呼应外套颜色,腰间用一根细腰带点缀,立马时髦和精致不少。

 

裙子

如果不喜欢一身红的话,不妨尝试一些点缀的红色,比如这件红色波点连衣裙款式,它宽松的娃娃装设计,增加女性可爱俏皮感。中长套头娃娃裙款式,下身搭配一条红色打底裤,整体色调和谐感,主次分明。

 

西装套装

上班女郎如果着红装,大有精国不让须眉之感。穿红色衣有助于提升职场气质,一身的红色西装套装款式,打造出丝毫不费力的简约干练感。 

图片来源:艺梦来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