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2016深圳服交会展馆魅力一角:轩尼小熊实力卖萌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07 17: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07月07日,2016年深圳服交会如期拉开了开馆的帷幕,数千个品牌齐聚一堂,争奇斗艳,足以掀起一场服装界的变革。在这场没有硝烟弥漫着的品牌战当中,谁又能拔得头筹,赢占先机呢?这事可说不好。小编只知道,论卖萌,还是轩尼小熊来的好。

轩尼小熊展馆以干净的白色作为主打色,辅之以沉稳咖色的修边勾勒,整体营造出一种精致大气的look。咦?这配色完全对吃货的胃口呀,当牛奶遇上咖啡,这“味道”能不好吗?难怪美女也要选择在此地留下纪念了呢!

在这个复制粘贴横行的年代,“原创”是多么难能可贵的字眼。轩尼小熊深谙此道,从原来的贴牌走上了原创自身道路,将全球的时尚元素整合和优质创新,你看到的也许就是一款精致的包包,但你不知道每款包包的背后都是设计师心血的凝炼。所以轩尼小熊能发展至此,与其的用心和创新都割离不开。

包包对于女人有着天生的吸引力,当这么多包包同屏出现在你的眼前,而且还是以这么可爱俏皮的小熊形象,是不是已经心跳加速一万遍了呢?心动不如见面,还不快来轩尼小熊展位瞧上一眼!

关健词:2016深圳服交会
下一篇:实用的杂物打包技巧 爱华仕收纳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