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帽资讯 > 正文
2016深圳服交会帽子时尚——CHIHIRO新帽馆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09 11: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虽然已是七月仲夏,高温天也很难让人静下心来,但你只要来到2016深圳服交会的现场,就能被潮流讯息和服饰新品所吸引。深圳服交会给了我们太多的惊喜与感动,今天2016年7月9日是开展的第三天,不妨让我们近距离去现场感受一下展会魅力吧!

夏天顶着烈日出门真的很悲催,想要夏日不怕晒又有型的话一顶帽子是必不可少的,如果这次在深圳服交会也能看到关于帽子的讯息是不是很赞呢?来自深圳的CHIHIRO新帽馆是一个解决所有戴帽子问题的高性价比帽子品牌,借助深圳服交会的平台给了我们很多关于帽子的时尚和穿搭。

 CHIHIRO在中国深圳创办第一家时尚帽子专门店,以追求对生活的快乐为精神,表现为采用大量高档进口面料,运用国际制帽技术,用合理的价格提供各种最时尚潮流的高品质帽子。在时尚界,帽子被称为最后的时尚,而CHIHIRO的广告语即为:最后的时尚。主旨在把帽子文化普及中国,为人们创造更快乐的时尚生活。

关健词:2016深圳服交会
下一篇:暑假带孩子去海边玩给他们穿什么样的鞋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