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16深圳服交会-20年相守 影儿时尚集团化茧成蝶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08 16:25来源于:华衣网
分享:

从1996年至今

从诞生到成长

一路歌颂生命的意义

影儿的前行是荣耀与谦逊的并进

每一次亮相服交会

执着于美的初心不变

影儿用独有的笔迹谱写时尚的篇章

20年·在一起

感恩有你 一路相伴

2016年7月7日,第十六届深圳服交会在深圳会展中心荣耀开幕,影儿时尚集团携旗下品牌YINER音儿、INSUN恩裳、PSALTER诗篇、Song of Song歌中歌OBBLIGATO奥丽嘉朵以及XII BASKET十二篮共同亮相第十六届深圳服交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2号馆,为大家倾力巨献“20年·在一起”大型主题艺术展。

“未来的声音”、“时尚的应答”、“视觉奢宴”、“持续的盼望”、“让品牌歌颂生命”、“梦想的力量”、“怒放的生命”、“伟大的平凡”每一年的深圳服交会,影儿都会奉上独具匠心的艺术展,让时装与艺术在此碰撞、融合从而衍生出更为非凡的视觉体验。

2016年深圳服交会恰逢影儿时尚集团20周年的特殊时刻,此次展会,影儿时尚集团展馆以“20年·在一起”为感恩主题进行了别具一格的设计,用来讲述影儿时尚爱与梦想交织的20年。

来到影儿时尚集团展馆,你可以看到由集团旗下6大品牌的18件代表服装构成的时光矩阵,你可以看到犹如时光丛林的立柱上,上千张照片拼出的影儿与朋友们爱与梦想交织的时光,你可以看到一件时装从构思、制作到最终雕琢成一件艺术品的精益求精的过程,你可以看到影儿与清华美院、鲁迅美术学院、深圳大学艺术设计学院等高校跨界合作的艺术展品……

服交会的舞台犹如影儿发展历程的标尺,记录影儿20年那些鲜活的记忆,2016服交会现场,影儿时尚集团“20年·在一起”为主题,再现品牌的历史发展进程,开启时装艺术的新时代。

华衣网 )
关健词:2016深圳服交会
下一篇:夏天想要闪一点亮一点 柠檬黄怎么能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