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16深圳服交会斩获双份荣誉 底色续写品牌传奇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11 17: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2016深圳服交会,已经在日前圆满的落下了帷幕。此次服交会,为我们呈现的令人惊艳的视觉服装盛宴和所带来的惊喜与收获是远远用语言道述不尽的。此次参展的众多品牌当中,能用“风姿卓越”和“独树一帜”来形容的品牌,恐怕非底色莫属了吧!

精彩的亮相,唯美文艺的展厅,简约自然的成衣获赞无数,其中还包括了高层的高度肯定:深圳深圳市委,深圳服装协会会长沈永芳等领导一行人在莅临底色女装展馆就表现出对底色展馆设计的喜爱以及品牌风格的欣赏,亲切的合影照片佐证了一切。

能够斩获“优秀设计师品牌奖”和“最佳展位设计奖”两项大奖并不让人感到意外,而是实至名归。只不过此次获得双项权威奖项,对于底色来说意义非凡,既是一种鼓励,同时也是一种激励。一来底色女装的用心和努力得到了大众的广泛认可和肯定;二来也使底色更加坚定了前进的方向,不复制不粘贴,坚持走原创女装路线不动摇。

“勿忘初心,方得始终”,有灵魂的设计,有品位的成衣,相信底色将会续写一个又一个的品牌传奇,一起来持续感受厚积薄发的力量吧!

关健词:2016深圳服交会 品牌获奖 获奖记录
下一篇:青春就要潮一点 个性新潮夏装搭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