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品味自然本色潮黛棉麻女包亮相2016深圳服交会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08 16: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6年7月7-10日,深圳会展中心火热举行第十六届服交会,如果你看过了许多哗众取宠的场馆风采,倒不如来看一下“原味、真我、自然、纯粹”的潮黛棉麻女包场馆吧,你买了那么多好看的夏装,可能还缺一款独特和个性的包包配饰哦。 

一走进潮黛展馆,一股原味的自然本色扑面而来。潮黛主打棉麻女包,棉麻包夏季使用舒适清凉和百搭,而展馆内衣大大小小的款式和种类,实在是有让人忍不住随身带走一款的冲动呢。潮黛一直坚持原味、真我,当你在其他展馆被“烟熏火燎”的时候,回头一看,还有潮黛在安安静静陪伴,那种感觉是不是很棒呢? 

潮黛品牌文化彰显在手工编织制作与产品设计上,社会是个大染坊,让我们返璞归真,让紧张而繁忙的心灵得到释放和从容。潮黛的品牌更代表一种坚定信念,崇尚自然、真实个性,将女性的独特魅力发挥得淋漓尽致。 

 

关健词:2016深圳服交会
下一篇:CEFIRO夏季色彩的魅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