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底色2016深圳服交会:文艺自然 如影随形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09 15: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当世界的纷扰与嘈杂盖过了你心底的声音,不要焦躁不安,你要做的就是捂上自己的耳朵,让内心真实的想法来决定你的前进方向,而非任由他人左右。当负面情绪喷涌而出的时候,无需自我责怪,没人能做到波澜不惊,感觉孤单的时候不妨投入大自然的臂膀寻求安慰。

生活在大都市当中,要找到一处静谧幽静之处却非易事,那么就来2016深圳服交会底色展馆来放松一下心境吧,既能提前感知潮流动向,又能欣赏绝美艺术,何乐而不为呢?

“曲径通幽处,禅房花木深”,一踏入底色的展厅之中,脑海里不禁就浮现出这句诗文,没有长驱直入的生硬,而是利用巧妙的设计让每一步的前进都有了意义,站立的每个点都能看见不一样的风景,虽不能一览无余,却又平添些许趣味,足以见得底色的良苦用心。

这里是一方未被污染的净土,有着与都市格格不入的宁静,你只需跟着心出发即可。在这里,你可以借着茶道来学习修身养性之道;在这里,你可以鉴赏古筝与琵琶“交锋”带来的宛转与悠扬。

当然了,对于时尚女性来说,这里简直就是一场时装的主秀场,原生态棉、麻面料,通过大胆前卫的设计,加以磨洗,抓染,刮蜡,做旧等工艺的处理,质朴到了极致反而显得华丽且不落俗套。当你面前陈列着如此多堪称艺术品的成衣,而你又没有将它们全部收入囊中的时候,你会发现生活充满着奋斗的意义,没有人会拒绝自己变得更美丽更具魅力……

永远积极向上,永远热爱生活,永远勿忘初心,任凭前路艰险或顺畅,底色愿永远伴你前行,愿你做一个纯粹的人,一个文艺自然像诗般的女子。

关健词:2016深圳服交会
下一篇:恭喜阿莱贝琳安徽六安加盟商新店开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