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这个夏季应该有的就是学院风的衣服 为你的年龄减减减
服饰编辑:小薇
2016-07-03 10:52来源于:蜜儿
分享:

女人一旦超过20岁,不仅成天被教育着该积极保养自己了,就连穿件衣服上街,也会被闺蜜评头论足的,一不小心,就会立刻掉入老气的深渊里不能自拔,而如果穿学院风的衣服,你不仅不会被评头论足,还会被闺蜜十分崇拜,因为它不仅为你的年龄减减减,还为你的容颜加加加,所以这个夏季应该有的就是学院风的衣服,贴心的小编就为妹纸们带来了几款,不妨一起看看吧!

清新甜美的粉色连衣裙,非常的甜美可爱,率性的翻领设计,凸显出女性特有的洒脱味道,精致修身的剪裁,上身效果超级显瘦,简约时尚的版型,带来了非常清新美丽的感觉,是一款学院妹纸必备的款式哦。

即清新又时尚美观的波点背带裙,3D立体的剪裁,打造出修身显瘦的效果,率性且匠心独具的波点面料,将女性别样的气质凸显出来,是一款非常时尚的单品哦,爱美的妹纸值得拥有。

蜜儿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