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放暑假出游怎么穿更具学生气 学院风搭配推荐
网友分享:Kitty
2015-07-12 11: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转眼2015也已经过半,又有一批大学生毕业了,真正的夏天来临,学生们也迎来了她们的的假期。无论季节怎么变,女生们总是希望自己可以穿的更加时尚漂亮,并且吸睛无数,但是要符合自己年纪的搭配,那么这个暑假女生出游怎么穿更有学生气呢?现在就跟着小编来看看学院风的装扮吧。

女生们在暑假出游一定会去那充满欢快的游乐场吧,想要自己穿的青春又引人注目,那么这样一件白色的无袖字母T恤,搭配一件条纹的破洞修身裤,时尚简单的穿着就能让你回头率彪升,出门戴上一个可爱兔子的遮阳帽,更青春。

简单的卡其色T恤一定是很多女生的最爱,这样的穿着让自己的皮肤更显白皙,搭配一件时尚的开叉牛仔裙,高腰的款式设计让你更加具有魅力,这样简单的搭配不仅拥有学生气还能让你更引有时尚范。

学生出门就要学院风的装扮,展现自己的青春活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