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帽资讯 > 正文
丹比奴时尚日志|时尚离你只有一双高跟鞋的距离
服饰编辑:star
2016-06-21 13: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如果你要问女生爱什么,那答案肯定是高跟鞋,因为她们对高跟鞋完全没有抵抗力。而高跟鞋却会有着高度之分,高跟、中跟、低跟,哪样时髦呢?照样时髦好吗!只要是有跟鞋,不同的高度就能穿出不一样的精彩。低跟的自由、中跟的浪漫和高跟的性感,你想拥有哪一份魅力?今天,丹比奴女鞋给你带来不同高度高跟鞋的时尚日志,让你瞬间爱上高跟鞋。

低跟,这一份时尚自由

2cm,一段看似可有可无的距离,却是鞋子舒适的高度。喜欢穿这样低跟鞋的人,肯定都是崇尚生活自由,她们不追求热烈非凡,只要平淡舒适。不用付出多大的代价,也不用抛弃美感,就这样穿着2cm的低跟鞋大步流星地走出属于自己的优美姿态。不难发现,大牌的秀场上总少不了低跟鞋的存在,有些明星还把它穿成了网红款。当然,作为具有快、准、狠特征的快时尚丹比奴品牌,一定会跟随时尚潮流,给大家带来完美的低跟鞋。丹比奴三色低跟女鞋,鞋头精致的细节装饰,浅口设计,靓丽的色彩,自由的金属镶边低跟,穿上它,即使逛街一天也不会感觉到累,难道这样的低跟鞋你不爱吗?

中跟,这一份时尚浪漫

5cm,一段既让你感到舒适,又能让你步态优雅的距离,或许是大多数女生的爱。大概是因为总不甘于生活的平淡,想要给自己的生活偶尔来点小浪漫,来点不一样的生活色彩。中跟,一段3-6cm的距离,也被称为“Kitten Heel”,意指这个高度让穿着者像踮起脚尖,如同猫咪般轻盈动感。丹比奴时尚的三色方跟女鞋,是每一个时髦女生鞋柜中必备的款式,它不仅可以拉长女生腿部线条,同时非常百搭,无论裙装裤装统统hold住,风格百变穿着通勤或者出入鸡尾酒会也都完全没问题。一心想要浪漫的你,或许可以尝试一下。

高跟,这一份时尚性感

12cm,一段让人又爱又恨的距离,大抵因为穿上它性感美丽的同时,总会付出一点点代价。可是即使这样,仍然抵制不住它的诱惑。一双高跟鞋的魅力在于它的百搭,任何时间任何场合你都可以穿,只要你可以承受这样的高度。丹比奴金银双色防水台高跟鞋,性感的鱼嘴鞋头,舒适的防水台设计,钉珠装饰的扣带,每一处都散发着时尚与性感的迷人气息,让人欲罢不能,这一刻,性感爆发,魅力四射。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