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包嗜好 > 正文
angelababy玛丽珍高跟鞋出席“贝微微”发布会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25 15:07来源于:新浪时尚
分享:

这部由小说改编的《微微》电影系列再次引发超高的关注度,网友们对Angelababy女神所饰演的“贝微微”形象赞不绝口,而在今年电影发布会上Angelababy女神更是特地为广大影迷们还原了电影中青春女神的形象。

发布会在北京举行,Angelababy则以马尾配衬衫亮相现场,少女力十足,为了给粉丝们带来剧中福利,“贝微微”校花级人物当天以一件粉色衬衫搭配黑色百褶学生裙,胸前点缀一条bling bling领结,脚上穿一双复古韵味十足的玛丽珍鞋,亭亭玉立的少女校花就在你面前,满屏少女力,勾起了多少人的青春回忆呀!

 

 

接下来的时间就是小编送福利了,如果妹纸们想要打扮得和baby一样少女力MAX的话,除了学生味道的衬衫+短裙搭配之外,今年的明星单品玛丽珍鞋千万不能错过哦,记住这种挂“脖子”的鞋,它叫玛丽珍。

图片来源:新浪

新浪时尚 )
关健词:玛丽珍鞋 明星搭配
下一篇:秋天穿什么鞋好看 玛丽珍鞋搭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