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冬季高跟鞋配什么衣服 呢大衣配什么鞋子好看
服饰编辑:南在北方
2020-01-20 10: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在很多女生都喜欢穿运动鞋,穿高跟鞋是什么滋味已经是抛到九霄云外了,一般没有重要的场合是不会穿高跟鞋的,在以前矮个子女生还会挑选高跟鞋来遮挡下自己的不足身高,但是现在女生已经勇于面对自己的身高了。

矮个子女生也同样穿平底鞋,完全没有问题哦,不过时间久了,也想要尝试下高跟鞋的味道,今年冬季咱们就来穿穿高跟鞋吧,冬季穿搭高跟鞋应该如何搭配呢?朝花夕拾女装2018秋冬新品搭配,女生应该如何穿搭呢?一起来试试看吧。

先来一款保暖的羽绒服款式,中长款的版型设计咖啡色的颜色,白色毛领的修饰,咖啡色的羽绒服内搭白色打底衫,下身一条黑色半身裙即可,一双黄色高跟靴子,马丁靴的既视感非常的帅气。

细高跟鞋很多人都穿不来,那么咱们不如来一款粗跟的高跟鞋款式吧,粗跟的款式穿的比较平稳,配上咖啡色羽绒马甲一款条纹打底衫即可,下身一条米色直筒裤即可,这样的穿搭比较显女人味,又很有时尚感。

宽松呢大衣搭配,宽松的版型设计,翻领的设计,两种颜色的配搭,内搭一件米色的毛衣搭配即可,下身米色的直筒休闲裤即可,一款高跟靴的搭配气场十足,女人的魅力,一双高跟鞋就可以展现的淋漓精致。

朝花夕拾女装2018秋冬新品款式搭配,高跟鞋的配搭展现气质感,女生可以搭配看看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