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包嗜好 > 正文
未来的日子里 选一双适合自己的高跟鞋
服饰编辑:小薇
2016-08-14 11:12来源于:蜜儿
分享:

有很多妹子就要抛弃稚嫩的学生装,走向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了,除了现在达人们的各种各样的开学宝典,小编觉得妹子们你们还缺一双送给自己的高跟鞋,这是脱去稚气走向成年的标志,也意味着将来的自己要一步一个脚印、踏实向前、光明一片!不仅如此,大学意味着你有了更多的时间参加伙伴们的街拍、或是和男神参加各式各样的晚会舞会,既然这样,你们怎么能不选一双适合自己的高跟鞋呢?

蝴蝶结圆钻尖头高跟鞋. 如果妹子你是要去赴一个学院或是部门社团的正式晚会,(记住是那种要穿正装的哦~)那么想要在抓住男神心,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怎么样都应该穿一双优雅得体的高跟鞋!唯美的颜色、知性的款型,活泼的蝴蝶结、细致的细节设计,让每个妹子都可以化身为童话里的梦幻公主哦~

尖头性感细跟交叉绑带裸色高跟鞋。 想要穿出欧洲贵族的感觉,穿的仙气一点的话,白色的绑带高跟鞋是个很不错的选择!这款宝贝设计简单大方,裸色素雅的颜色,简洁的款式经典又时尚,完美诠释女性气质,外观美丽大方,穿上优雅的气质UPUP!

蜜儿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