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帽资讯 > 正文
穿什么样的平底鞋有气质 见客户一定要穿高跟鞋吗?
服饰编辑:star
2016-06-19 10: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很多姑娘根本不喜欢穿高跟鞋,但是如果有重要的事情或是见客户什么的,肯定要穿高跟鞋,这样显得自己的气场、气质,也是对顾客起码的尊重吧,但是穿高跟鞋可能自己真的是吃不消,有时候你就会一直站着不能坐,所以你的脚根本承受不了,那么今天小编就为你带来福利,穿平底鞋也可以去见客户,也同样有气质。

森达女装平底鞋搭配,夏天职业装通常都是搭配高跟鞋的,这样才比较的符合,但是森达品牌鞋子就是以平底为主,平底舒适又不失礼帽,尖头平底鞋,尖头圆鞋,这两款都比较的适合,可以选择浅蓝色或是浅粉色或是白色都可以。

尖头鞋今年比较的流行,除了不是高跟之外其余的设计都是跟高跟尖头鞋一样的设计,这样整体看起来都比较的有气质,不过穿平底鞋见客户的时候,你必须是一个高挑的姑娘,如果是矮个子的女生那还是建议穿稍微有点高跟的鞋子,这样跟客户的差距不会太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