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冬季高跟鞋配什么样的呢大衣好看 冬季呢大衣配什么鞋子
服饰编辑:南在北方
2020-01-05 10: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冬天无非就是保暖和时尚两种,保暖是主要的,但是时尚在现今社会也是不容错过的,拥有了时尚感就拥有了自信,女性的魅力体现来自于蔓露卡女装,蔓露卡女装为女性打造优雅气质。

现在运动风的装扮非常的火爆,但任然少不了还有些成熟的女性喜欢高跟鞋的穿搭,是否你已经很久没有穿过高跟鞋了呢?或许你已经忘记穿高跟鞋是什么感觉了,蔓露卡女装让你回味这种气质效果。

先来看看比较低调的呢大衣颜色吧,灰色又有些米色的效果过膝的长度效果非常显气质,内内搭一件深蓝色雪纺连衣裙即可,雪纺连衣裙在冬季可是非常受欢迎的哦,这样的装扮配上光腿袜就很不错,黑色高跟单鞋搭配效果肯定很不错。

每年秋冬季节格子的面料肯定是需要的,格子元素经典又百搭,选择浅色系的颜色,内搭一条黑色连衣裙即可,黑色连衣裙经典又百搭的效果配上什么颜色的外套都很不错,短靴的搭配也可以呈现魅力。

花灰色的呢大衣款式搭配,花灰色长款呢大衣款式内搭一件粉色衬衫即可,下身一条深蓝色灯芯绒高腰裤,女性的魅力以及成熟的气质展现出来,灯芯绒的阔腿裤配高跟鞋相当好看哦。

蔓露卡女装成熟气质的体现,同时也拥有精致感,女人的大气效果一起装扮出来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