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上大学穿什么?夏天大学生穿什么
服饰编辑:star
2016-06-13 11: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高考结束了,我们将要告别同学,也将告别我们可爱的高中母校,要乘坐另一趟的班车去另外一个我们未知的母校,高中三年,我们穿着校服略显幼稚,刚入大学我们才发现再也无法感受穿校服的那段时光了,那就每一天都好好珍惜吧,大学三年或是四年都是需要慢慢去珍惜的。上大学该穿什么衣服呢?小编为你推荐。

大学生当然要像一个社会人一样,但也不能丢失学生的气质,短袖修身的设计可以很显身材,高中的校服影响了你的身材,大学可以尽情展露自己的身材,因为我们成年了,下身搭配一条韩版高腰牛仔短裤,清新又有些小性感。

T恤已经不是那种直筒宽松的感觉了,T恤可以是纯棉或是针织的短袖T恤,短款的设计条纹的元素,下身搭配一条百褶裙,非常的学院风格哦。

大学生就开始慢慢的改变了,从打扮上,从化妆品的运用上,穿着也越来越个性,简单的T恤不是搭配短裤也不是半身裙,而是一款当季流行的九分裤,有点小修身又有点微喇叭的裤型,配上中性黑色凉鞋一种自己的风格。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