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曾被叫“渣渣”的古力娜扎逆袭霸屏 靠的不仅仅是颜值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09 17:30来源于:网络
分享:

最近几个月的电视剧几乎被古力娜扎刷屏了。

从她主演的《青丘狐传说》、《山海经之赤影传说》、《仙剑云之凡》外,还有忙里偷闲去客串的《旋风十一人》和《武神赵子龙》,从沉淀到爆发,她终于不再因为“被黑”上头条热搜,而是回归到了演员的维度。

▲《青丘狐传说》的恒娘

▲《山海经之赤影传说》的苏茉

▲《武神赵子龙》的貂蝉

不得不承认,娜扎在每部剧里的人物造型都美得不象话,第一次在《轩辕剑天之痕》中看见她,就有种被惊艳的感觉,她饰演的于小雪仙气十足,她也演的活灵活现。原本是个很讨喜的角色,却不知后来为啥,她在被黑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就连汪涵都在节目中表示很不理解。

要说娱乐圈里被黑得体无完肤的女星遍地都是,当年杨幂因身材火辣但演技烂而备受指责;赵丽颖《陆贞传奇》走红后被骂各种上位;郑爽整容暴瘦的负面新闻甩不掉……但现在她们都在自己努力的道路上继续前行,大家也都路转粉、黑转粉。

网络会无限放大人心中的恶意,人总喜欢站在道德的制高点指责别人。行动才是抵抗一切流言的武器。所以,被黑不要紧,提升自己才是硬道理啊!

前不久,娜扎带着电视作品去参加《天天向上》,她在回应招黑事件的高情商答案也让她获得了认可。

 

没错,被人黑不可怕,可怕的是不敢面对。勇敢的姑娘才更值得被爱。

在过去两年里,娜扎一直把全部精力都投到工作,尽力诠释每部作品中的人物角色。尤其是拍摄《仙剑云之凡》期间,经常需要凌晨开始化妆,她也毫无怨言,乐观面对。努力工作,努力生活,才会让别人看到你最美的样子,不是吗?

慢慢的,她开始收获粉丝的支持。

随后,娜扎妹子的人生进入了逆转模式。在参加《偶像来了》期间,客串了一把天天向上的工作人员,被网友大赞亲和力爆棚、懂得珍惜每一次学习的机会,因为认真的姑娘总是那么美!

2015年,在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奖的评选中,获得了“新人奖”,要知道,这可是由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主办的极具权威性和专业性的评奖活动,没有真本领是完全不可能入围的。

在《偶像来了》录制期间,和林青霞、朱茵、蔡少芬等一众姐妹建立了深厚的情谊,也获得了不老女神林青霞的支持。

节目期间,和杨钰莹拍摄的旗袍大片也是美得像画中人。

此外,她还常常出席国内外的各大秀场,提升自己的时尚品位,向各路时尚大神虚心求教。再度现身米兰时装周的时候,便是活脱脱的女神一枚。

相信靠着自己的努力和改变,娜扎妹子肯定能够在自己的人生路上活出更美的自己。这与红谷的品牌理念如出一辙,“帮助人们更好的展现自我”。每个女人都是独一无二的存在,只有勇敢做自己,坚持自我,才能发现自己最美的一面。

最近,在古力娜扎最新拍摄的时尚大片中,HONGU一叶子系列手袋的清新元素完美烘托她的唯美气质。

一叶子系列,以热带雨林为设计灵感,将棕榈树的树叶元素融入到产品中,以写意的手法点缀包包前幅的画面,灵动自然,为你的夏日装扮完美点睛。平纹牛皮搭配蛇纹印花的蓝色叶状设计,独具匠心,最适合追求品质感的你!

话说毕竟明星嘛,总是在观众跟前晃,玻璃心根本就混不下去了!咱们也是一直坚持全真皮的真材实料,所以才能走得那么远。

越来越懂得时尚之道的娜扎,相信也会在未来的演艺路上更加顺当,要不怎么说是包美人更美呢,我也要买个包包回家继续追剧了!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