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包嗜好 > 正文
夏季链条包包巧搭配 深色浅色链条包配什么衣服?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08 16:36来源于:网络
分享:

火热的夏天,美眉们为了能够扮靓自己,可是不会落下任何一个机会呢。这次,链条包包带着半壁江山之美誉,让无数爱美女性们在这个夏天发光发热,走近一看,才知道原来是美眉们挑对了链条包包和美衣的搭配。这个夏天,链条包包搭配美衣,你怎么能错过呢?

之所以喜欢链条包包,除了它的精致小女人味道之外,高颜值和百搭性也是不容忽视的。美眉们手头一款经典的黑色链条包用它来搭配一条亮色蕾丝裙,蕾丝的小女人精致感和链条包一起碰撞,无论裙子什么颜色或者什么款式都已经不那么重要了。

小猪包的火热程度,不用小编再强调了吧,因为有了一根细链的加入,拉起整个小猪包的高逼格。夏天美眉们手中的浅色小猪包,可以尝试和一条浅色连衣裙搭配,另外,搭配复古色系高跟鞋或者精美配饰都是非常让人心动的哦。

网络 )
关健词:链条包
下一篇:夹趾凉鞋无疑是今夏的主角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