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包嗜好 > 正文
链条包的搭配技巧 凹造型真是极好的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12 16:59来源于:爱秀美原创文章
分享:

又要买新包了,你有心仪的选择了吗?春夏季节不如给自己选一款精致时髦的链条包吧,凹造型真是极好的,每个大牌都有自己拿得出手的链条包,真是挑花了眼啊。

简约的白T恤配黑色紧身裤,一款宝蓝色链条包成功抢镜,给简单造型增添精致时髦感。

黑色小方包超级百搭,如果采用和包身一样的材质设计,整体就会很暗淡了,也完全不适合春天背,用链条设计是不是闪亮许多呢?

每个女孩衣橱里都少不了一条黑色连衣裙,用一款拼接的亮色链条包来搭配就成功打破沉闷了。

荧光黄的链条包搭配浅蓝色上衣和黑色短裙,黑色链条中和了包身的张扬与鲜艳。

牛仔材质的链条包休闲帅气,显得格外年轻,与卡其色风衣搭配倒是清新养眼。

米色链条包超级百搭,深色、浅色都随意配,小巧精致的造型,大小适中,翻盖上的装饰显得格外精致。

红色包包一年四季都必备,春夏的时候选择小一点的红色小方包,经典的款式从春天背到秋天都没问题。

爱秀美原创文章 )
关健词:链条包
下一篇:露而不low 镂空单品的正确打开方式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