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包嗜好 > 正文
夹趾凉鞋无疑是今夏的主角
服饰编辑:小薇
2016-06-07 17:21来源于:蜜儿
分享:

又到了可以随意露脚趾的季节啦!沉闷了一整个冬天的脚趾也该出来透透风了,涂上漂亮的指甲油,让脚也美丽一整个夏天!夹趾凉鞋无疑是今夏的主角,不仅百搭好看,显气质满分,而且还很显脚瘦呢!谁不想要有这么几双神鞋呢!这几双我都想抱回家呢!大家也赶快get起来吧!

三颗不同颜色的星星相连,装点你的脚面,甜美可爱;平跟的设计,适合各位懒人MM穿着,走多远都不会累。这样可爱的鞋子,适合娇媚的你穿上逛街约会。无论是配短裤还是配短裙都是极佳的选择!

带有点小浮夸的一双罗马鞋,五颜六色的毛球肯定会让你非常出挑,可以说他是波西米亚民族风也未尝不可,要说是罗马鞋也算,总之,这双鞋适合比较有个性的女生穿,应该是很特别的一款呢。

同样也是一双夹趾T字带凉鞋,但是因为鞋子上多了蝴蝶结的设计,整个风格都变得甜美了许多。而且它的带子是真皮的,不会磨到你的脚踝。它的鞋底设计了一个舒适的小气垫,上脚感觉很软,让穿着效果变的更加舒服了!

蜜儿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