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包嗜好 > 正文
链条包搭配什么裤子 链条包时尚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23 17:25来源于:网络
分享:

你以为链条包和裙子搭配就足够甜美了吗?链条包和裤子搭配时,既干练率性又多女人味,这会是什么样的体验呢?这次,小编为你们带来了链条包包和裤子的搭配,看看穿裤子怎么驾驭链条包?喜欢的美眉们赶紧学起来哦。

常年大热的丹宁牛仔裤,美眉们人手一条,尤其是小脚牛仔裤,凸显身材和气质,当它和链条包包搭配在一起时,牛仔裤的率性干练,正好和链条包包的属性不谋而合。蓝色破洞牛仔,上身穿宽大毛衣,再搭配一个蓝色链条包点缀,潮人街拍范儿十足。

一直很火的阔腿裤,完美修饰腿型和提升气场,它搭配链条包包可以吗?黑白竖条纹阔腿裤上身搭配露腰黑色长袖,时尚达人的穿法,既拉长身材比例又能霸气十足,用它搭配一个三色撞色链条包包,完美诠释什么才是新时尚潮人女性。

网络 )
关健词:链条包
下一篇:让我们来款简约时尚的平底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