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包嗜好 > 正文
炫彩链条包搭配衣服 全身都充满元气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07 17:14来源于:网络
分享:

色彩斑斓的暑天,你是否觉得连包包也想要亮丽夺目的,真为属于自己的夏天增添一抹甜蜜的色彩。轻盈又清凉的链条包包,外形大小适中,很合时宜,加之又有五颜六色供选择,背上后搭配不同的服装,感觉整个造型活力四射,全身都充满元气。

夏天正是追求形象多变的大好季节,包包的款式自然也不必太拘泥于四四方方的传统模式,风靡时尚圈的小猪包掀起一股可爱而又萌萌哒的风潮,不失为一种减龄利器,带上它,脚步也变得轻快活泼。

各种马卡龙色系的颜色放在夏日用的链条包包上,实在太合适了,比如燥热的天气里,可挑选淡淡的蓝色,包面铺上细腻精致的小花朵,清新恬静的气息扑面而来,大大提升了文雅贤淑的气质。

如果要推陈出新,为什么不大胆用款式独特的包包让你与众不同呢?除了艳丽的玫红色,粗条编织的设计独辟蹊径,光滑的平面看得多了,这样的包身不由得牢牢吸引住人的眼球。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