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包嗜好 > 正文
那些比春季风景还要美的链条包包 链条包怎么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13 16:31来源于:网络
分享:

经历过寒冬之后,熬出头的春季,总算带来了一丝暖意。骚年们都喜欢趁春季去浪或者去旅游,旅游的途中当然是少不了一款美腻的包包作陪伴了。那些比春季风景还要美的链条包包搭配,根据学起来吧。

一款质感的黑色链条包包,不张扬,也足够美丽。黑色链条包,是姑娘们手中都会常备的一款,不要小看黑色包包和一根细链子的组合哦,它让美眉们的穿搭,女人味和性感再多几分。如果黑色链条包不知道怎么穿搭比较好,不妨学习下达人们,搭配一件黑色毛衣+修身牛仔裤使用吧。毛衣后背大v,是不是要告诉别人,你就是背影“杀手”。

春天这么花枝招展的季节,自然是少不了一些粉红少女心,一款粉色链条包,成为美眉们的心头挚爱。粉色链条包,比粉色包包更加精致女人的单品,用它搭配春天的百搭牛仔外套,牛仔的蓝色和粉色,放在一起,丝毫不影响各自的甜美与靓丽感觉。

一抹独特的光,惊艳了整个春天的色彩,说的就是宝蓝色链条包包。带有珠光色系的宝蓝色链条包,成为时尚达人们心中的高贵产物,用它搭配春天的单宁背带裤,任何时候都能美的刚刚好,时尚大气不失优雅内涵。

对于黄色系美眉来说,不能割舍的黄色服装,唯有酒红色链条包,才能起到众星拱月般的效果。酒红色链条包,演绎复古的优雅女人味,用它搭配一身土黄色连体衣,甜美感觉的相互辉映,使酒红和土黄色的魅力各自升级。比较好的穿搭境界,大概就是相得益彰了吧。

从冬天过渡而来的灰色链条包,相信美眉们在春天还在坚持使用吧。春天灰色链条包的搭配法,可以选择同一色系搭配,比如卡其色,卡其色外套搭配牛仔裤,手拎一个灰色链条包,举手投足间的潇洒与自信扑面而来。

春天百花齐放的季节,各种美丽的印花元素接踵而来,当印花遇上链条包时,极具春天的青春甜美感觉。稍微亮一点的花色链条包,搭配一身纯色抹胸连体衣,衣服的颜色与链条包呼应,完美诠释出春天甜美范的正确穿搭。

达人们都十分认可的链条包单品,因为搭配的不同,将释放出不同能量与色彩。一身春装,再加上一个链条包点缀,人生完美了。

网络 )
关健词:链条包
下一篇:链条包的搭配技巧 凹造型真是极好的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