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包嗜好 > 正文
忙乱的婚礼现场 需要新娘包来收纳这些贴身小物品哦
服饰编辑:小薇
2016-06-07 16:39来源于:蜜儿
分享:

忙乱的婚礼现场,新娘的婚戒、纸巾都要放在哪里呢?想必不少新人忘记采购结婚新娘用包来收纳这些贴身小物品吧?那么新娘包如何选择,是要精致小巧型的还是实用大包呢?其实这都是根据新娘的个人喜好而定,倘若东西比较多的你就选择大一些的,如果只是用来放红包的,那么小巧大容量的包包也很适合,今天就给大家汇集了几款婚礼包包,看看你有没有中意的!!

荔枝纹单肩包以金箔质感五金折扣精致典雅,精致车缝线,牢固耳仔,延长使用包包寿命,简单美观。包底四角铂金造型耐用防磨脚钉,防磨防潮,360°玩转时尚;可卸肩带,单肩or手提随心所欲。

采用荔枝纹皮料,纹理清晰,包包侧面折叠设计 内部大容量而且包身不臃肿。品质拉链,开合方便,顺滑流畅,等过50万次开合测试,皮质拉头更显档次。五金肩带锁扣,不易生锈,作为外部装饰时尚霸气。

包包搭扣的竹节是采用真竹制作,大自然的竹子各个不同,这也是包包独特别致的自然美。皮料作为皮包的灵魂基石,它的厚度、弹性、柔软度决定了包包的造型、质感是否完美;打版师多次尝试才确定的荔枝纹头层牛皮皮料,表面凹凸感饱满,弹性是一般牛皮的两倍。

蜜儿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