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细吊带连衣裙 女人的性感风情
服饰编辑:小薇
2016-06-05 10:15来源于:蜜儿
分享:

想要一秒变光芒万丈的女神?炎热的夏季里,细吊带连衣裙不仅带来丝丝清凉,还附带女人的性感风情,无论是逛街、约会还是盛大的聚会或颁奖典礼,细吊带更是会换来超高的回头率哦!小编精心挑选了风情万种的细吊带连衣裙,穿上它去拗造型,拍美美的度假照吧!

交叉吊带抹胸连衣裙,这款采用的是斜纹高档梭织面料, 罩杯式抹胸设计,万般风情,胸下高档四面弹面料做双层弧度荷叶边浪式装饰设计, 体现女性的柔美多姿,抽褶公主裙摆,是自然撑开的形状, 背后是交叉式包布滚绳肩带,看着就觉得很性感, 并且背面腰部有亮白色四合扣调节,可以调节腰身的松紧度,更功能性。

吊带碎花连衣裙,优雅黑色+小碎花图案 胸前浅浅的弧度设计,浪漫优雅 丝滑内衬, 高腰设计显瘦 小肩带可以调节长度 优雅性感中长裙,旅行度假必备!

一字领露肩连衣裙,纯白色的颜色很纯洁,很性感又不失可爱,穿上很舒服,非常显瘦,完美的遮盖微胖美眉的小粗腿~

蜜儿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