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棉麻连衣裙 这个夏天走文艺范
服饰编辑:小薇
2016-05-29 10:35来源于:网络
分享:

如果说优雅端庄的代表是连衣裙,那么棉麻连衣裙就是优雅气质中的佼佼者,棉麻质感柔软舒适,又给人质朴素雅的感觉。在这个夏天,如果你已经备好了史上最舒适的棉麻衣服,还可以轻松抵挡“随时热死人”的夏天哦,你心动了吗?

时尚微褶的棉麻艺术,精致的做工,细腻的走线,彰显着衣服品质,而优雅的白色和绿色又像是盛夏美丽的画,而不规则的裙摆又带给人不一样的时尚和优雅气质,宽松的版型不挑身形,适合所有的MM哦,你还在等什么呢?

本款采用天然优质的棉麻,圆领的设计可以完美的展现女性的锁骨美,胸前的纯色拼接立显时尚,中裙的设计又可以让MM们尽显美腿,宽松舒适的版型设计能让MM们盖住来不及减掉的小肚腩哦,你心动了么?

这款衣衣的精致V领修饰脸型,后背的百褶设计又拉长了身材比例,但仍然采用水墨写意艺术的中国风,水墨元素结合飘逸轻柔的亚麻混纺,绘出了自然生机,体现出中国女性的端庄、秀丽之美。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