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今年夏天,就要黑白色系连衣裙
服饰编辑:小薇
2016-05-23 15:05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连衣裙真的是怎么买都买不够,怎么穿都穿不腻的,就是有这么一波姑娘,不爱穿花裙子,偏爱黑白色系的连衣裙,简约又大气,上身又很显气质,就算是过个几年拿出来穿,也依然会觉得很洋气,黑白色系还有自带的一种高贵感,能让你去任何场合都能完美hold住!今年夏天,我要继续买黑白色系连衣裙!

没有一条穿的出去的小黑裙,还怎么过夏天!这款连衣裙将chocker和小黑裙结合,有了一种很洋气的原宿感。有着小女生的小性感,也有着成熟女生该有的小气质。露肩又露背,一眼就可以抓住别人的眼球!

简约大方的廓形A字版型非常显瘦,各种身材都好驾驭。胸前加入了一排花朵的设计,无袖边也拼接了蕾丝花朵,增添了甜美感~简约而不简单,就是这样啦,经典黑白配,衬托你肤白貌美!

休闲圆领收腰连衣裙,简约的黑白色调,绝对显瘦的连衣裙,裙子的每一个细节设计都让你看起来非常瘦。收腰设计,修饰出纤细的腰部,长裙透纱设计,轻轻松松藏住小粗腿。百搭又好看的连衣裙,搭配简单的板鞋就非常出彩。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