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九牧王男裤领跑商务休闲男装 谱写“十一连冠”辉煌篇章
网友分享:Kitty
2011-08-17 10:13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11年3月底,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公布了2010年度中国市场商品销售统计结果,2010年九牧王男裤继续荣列同类产品市场综合占有率第一位,从而实现了自2000年以来,连续十一年第一,谱写“十一连冠”辉煌篇章。九牧王是中国领先的商务休闲男装品牌企业,始终专注于以男裤为核心的中高档商务休闲男装的战略发展方向,致力于让男士拥有高性价比的精工时尚服饰,满足不同消费者在不同场合的穿着需求,享有“男裤专家”的美誉。

从5月初到6月中旬,分为三条线,九牧王裤文化巡展成功跨过了杭州、西安、郑州等十三个城市。每到一个城市,都受到消费者热捧。“裤文化巡展”主要包括三个方面内容:品牌精工时尚文化展示、九牧王2011春夏3D时尚秀和明星嘉宾现场助阵。

林聪颖表示,通过精品巡展的方式,加强九牧王品牌与消费者的互动,传播九牧王的“精工时尚”文化,让更多消费者亲身感受到了九牧王的丰富内涵,加深了双方的情感交流。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