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蒙娜丽莎签约范玮琪 引领时尚艺术新风潮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22 18:38来源于:网络
分享:

5月15日,蒙娜丽莎皮具集团工业园落成典礼暨品牌五周年2016秋冬新品发布会隆重举行。

新工业园落成 开启蒙娜丽莎新时代

上午11时左右,在蒙娜丽莎本部工业园,随着蒙娜丽莎董事长林光先生手中的金剪落下,蒙娜丽莎工业园开始正式运营。蒙娜丽莎品牌代言人台湾乐坛天后范玮琪小姐更是亲临现场,为蒙娜丽莎工业园剪彩。

五周年签约代言人 品牌实力登上新高度

下午,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被蒙娜丽莎品牌光芒点亮,蒙娜丽莎皮具集团在此庆祝品牌启航五周年!
蒙娜丽莎皮具集团宣布签约台湾著名乐坛天后范玮琪,范范在签约现场与蒙娜丽莎董事长林光先生一起按下手印,并表示与蒙娜丽莎携手是她“最重要的决定”

新品发布会 展现蒙娜丽莎品牌雄厚实力

签约仪式结束后,范玮琪以一首《最初的梦想》拉开了蒙娜丽莎品牌2016秋冬新品发布会的序幕。华美的灯光、靓丽的模特搭配蒙娜丽莎2016秋冬新品款款而行,一举手一投足360度展现蒙娜丽莎产品的时尚感、艺术范儿。

五年征程,五年辉煌

蒙娜丽皮具集团将一如既往坚持“时尚艺术”品牌理念,为消费者呈现更多更好的产品!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