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职场佳人白衣翩翩 职场白衬衫配什么包包好看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02 10:47来源于:网络
分享:

“海子”的诗句:“面朝大海,春暖花开。”赞扬的是勇于追求和创造事物、开拓进取、不断完善和超越自我的生活主张。这和职场佳人们的生活理念如出一辙。四五月份春暖花开的季节,职场佳人们将迎来一个新的起点,一袭白衣翩翩,职场白衬衫单品搭配什么包包好看呢?赶紧来一起了解一下吧。

基础的白衬衫单品,成为每年夏季的长青客,尤其在职场生活中更受热捧,普通的白衬衫通勤装,一定是少不了包包的点缀,当白衬衫和包包一起出现时,孰轻孰重呢?其实只要选择一款稍微特别一点的深色大手袋真皮面包,就能帮你增加复古、优雅、时尚、气息。

白衬衫的搭配,总能衍生出更多的惊奇与百搭,不如尝试下和特别一点的中国风女包搭配吧,这款图腾设计的大手袋白色女包,随手一拎,具有优雅、端庄、淑女一面,和脖子上的珍珠配饰搭配,时尚ol味道十足。

图片来源:黑眸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