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衬衫情结| 会穿白衬衫的男生都是男神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14 14: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据说检验一个男生是不是颜值在线的其中一个标准,就是看这个男生穿上白衬衫是否是真的帅。现在全国降温,白衬衫更是应季的单品之一,无论外穿或是内搭,都会呈现不同的风格。

《微微一笑很倾城》中杨洋一袭白衣俘获多少少男少女的芳心,和郑爽的对手戏真的粉红到爆炸!

而众多影视剧中,白衬衫似乎都成为了男主角的标配了,特别是韩剧中长腿oba们,简直成为了众多dior 丝心目中的穿衣指南。

《那年冬天风在吹》的赵寅成,和乔妹轧戏cp感十足,演技颜值都在线。还记霜花店和智孝欧妮的激情戏,羞射ing……

乔妹真的是男神收割机,《太阳的后裔》里搭档宋仲基,双宋合作,收视率、点击率当然不容小觑!剧中宋仲基身穿白衬衫的画面,苏炸了!据说宋仲基的经济公司已经确认双方正在交往当中,果然男神最后还是选择了女神。

苏志燮的腿真是逆天的长,感觉他还是这么有魅力。《主君的太阳》中搭档孔孝珍,两人的气场也很合。剧中各种不同款式的白衬衫,你们有没有get到精髓?

真正让我注意到鹿晗的是电影《重返二十岁》,自然、不做作的演技圈了好多粉。像鹿晗这样的小鲜肉驾驭起白衬衫来当然轻而易举啦!

罗志祥身穿2016冬季新品拍摄宣传照,内搭白衬衫,款式简洁、清爽,外搭新款单西,活脱脱的一个霸道总裁范,迷妹们已经奔走在路上了。

一件完美的白衬衫,剪裁合身,面料舒适

不易皱,简单但不平庸

浮华世界,特立独行

白色是冬日飘飘的棉絮

条纹是大地的经络

更是经典永不可缺的型尚单品

懂得追求卓越

方能更加出色

那时候爱上一个人不是因为你有车有房

而是那天下午阳光很好

你穿了一件白衬衫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