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经典无需多言 白衬衫的气质无可替代
服饰编辑:小薇
2016-10-31 15:19来源于:网络
分享:

经典无需多言,白衬衫的气质,无可替代!再多的文字都是多余。我爱的秋天,怎么穿都好看的衬衫又可以上身啦。衬衫作为永不过时的经典单品,宽松的廓形,极具设计感的袖子,打造一种慵懒性感,又有几分帅气的feel。搭配穿法也随之升级,要吗一半塞到裤腰带里,要么敞开几颗扣子穿,总之不好好穿衬衫成为新流行。

蕾丝白衬衫 带着点浪漫的少女气息,又带有一点点干练的感觉,总之就是很美好。它的版型就是常规款,肩部周围蕾丝花边和织带巧妙拼接充满甜美和可爱,优雅中透露一点点仙气。胸前也做了透视拼接的元素,散发若隐若现的风情,领子和袖口都做了一点点蕾丝花边和织带缝边,看起来妥帖又优雅,整个就是很精致的感觉。

不对称衬衫 这款衬衣是从前侧开衩,前短后长的衬衫造型,从前袖口出来两条分割线,在这条分割线上开叉到腰围,打破了衬衣正式保守的造型,前段后长不对称的造型,与这些垂直的分割线显示了简洁的建筑感小领的设计,显得更加干练,整体造型就是简洁干练而又宽松舒适!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