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你的包包那么美 不会保养怎么行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01 12:49来源于:网络
分享:

钱包、手机、钥匙、润唇膏、口红、护手霜、纸巾、笔记本、耳机、移动电源、伞......足足十几样东西几乎每天都会带在身上。

很多人认为:「反正是每天都会带在身上的东西,所以就一直放在包包里面」,但这可不行。要想自己价格不菲的美包陪伴自己久一点,包包就要经常清空!

要知道,包包原本的任务是,在你外出时帮你运送物品。包包要完全收纳文件、化妆包、手机等身上的所有东西,在被塞满的状态下被带着到处跑,放下的时候会磨擦到地面,但还是默默地、勤奋地一直支持着里面的东西和你。怎么会有这么贴心的劳模呢?

所以至少在家时,要让它好好地休息一下,不然包包的使用寿命也会大打折扣哦。

其实不说不知道,一说吓一跳!如果包包不用的时候还一直装着东西,就如同睡觉时胃里还塞满了食物一般,对它们而言,应该非常难受。实际上,这种状态下的包包格外容易受伤,马上就会呈现出一种疲惫不堪的样子。

而且当你习惯把东西一直放在包包里,在换包包时,常常就会把一些东西留在里面,转眼间就会陷入无法掌握哪个包包里有什么东西的状态。到了最后,就会落得「啊!没有笔。」「咦?我的护唇膏放哪去啦?」需要某件物品的时候找不到,结果又得重买的下场。

附带一提,在整理包包时最常发现的东西,是街头免费发放的面纸、宣传单、皱巴巴的收据、用过的纸巾、吃完用纸包住的口香糖等。如果重要的印鉴、纸条、文件或首饰等混杂其中的话,就非常危险了。

(小谷:我妈妈就试过用纸巾包着自己的项链,结果隔了一段时间后当垃圾扔了~)

因此,请每天都把包包清空。也许你会说:「咦?每天都要做那么麻烦的事啊?翻来翻去东西找不着了怎么办?」不必担心,只要设一个「每天随身携带物品」的专区就很容易办到了。

首先准备一个盒子,把定期车票夹、化妆包和员工证等直立收纳在里面。再把这个盒子直接放进衣橱里的抽屉就完成了。

什么盒子都可以,如果没有找到适合的,也可以利用鞋盒,或是在抽屉里画出一个区域。把盒子放进壁橱或衣柜里时,因为外观也很重要,最好找一个自己喜欢的盒子。摆放的位置,最常见的就是放在透明收纳盒等抽屉型收纳的上面。总之,放在包包收纳位置的附近会比较方便。

当然,偶尔有几天没办法把包包清空也不要紧。毕竟现在的女性身兼多职,忙得睡觉的时间都大打折扣。但至少保证每个月清空整理一次,相信所有人都能做到,只有这样才能创造出一个让包包能够休息的环境。

包包也不是买买买、背背背就一切ok,好比买车,你会开还得会修会保养呢!包包也一样,买回来也要悉心照顾呀!这样,爱包才会时刻保持精致的状态衬托美美的你。 

另外,还是推荐你们每隔三个月给包包做一次保养,这样你的包包会陪你更久哦。

如果还在为几百块钱的包包保养费用发愁,那果断来HONGU红谷吧!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