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呢大衣和白衬衫怎么配好看 呢大衣配衬衫里面穿什么
服饰编辑:南在北方
2020-01-20 10: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今天小编看到一个非常吸睛的装扮,那就是秋冬季节比较经典的单品,衬衫不管男女都不会错过的单品,呢大衣也是经典百搭的创造,秋冬季节这两个单品的结合是什么样的效果呢?那就让艾米女装来为你支招吧。

艾米女装呢大衣款式搭配,呢大衣当然是要选择长款的设计才有魅力,长款呢大衣款式经典又耐看,大气又优雅,多种风格的呈现效果,艾米女装让你对搭配大跌眼镜,让平时的穿搭都改变掉。

艾米女装灰色和黑色拼接的呢大衣款式搭配,黑色和灰色都是比较经典百搭的颜色,两个颜色的组合增加了高级感,穿起来也非常的清新,而且也具有时尚效果,内搭也剪简约的白色衬衫内搭一件黑色高领打底衫,这样的组合搭配真是别有洞天哦。

格子呢大衣搭配,格子的面料也是充满魅力的体现,格子元素是每个季节不会错过的单品之一,咱们来看看这款格子呢子大衣款式搭配,翻领的效果简约又大方,内搭白色衬衫+黑色高领打底衫即可,下身裤装一款灰色阔腿裤即可,非常显气质气质。

米色呢大衣也是不错的选择,米色比较的低调,但搭配起来非常简单。一款米色的翻领呢大衣款式,内搭一件白色衬衫+黑色针织打底衫,一种帅气的体现,一种魅力效果展现,女生也可以很个性哦。

艾米女装来自于广州源美服饰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以简约、时尚的欧式设计风格,结合面料和独特剪裁,通过细节体现出都市女性的内涵。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