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相信吗?一件白衬衫能解决你一周穿搭!
服饰编辑:静静
2020-01-31 10: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换季时节,又有一群小仙女跑过来对我说:不知道该穿什么!没衣服穿了! UZZU给你推荐!
亲爱的,其实,你不是没衣服穿,只是没有选对搭配单品!比如,一款搭配率超高的白衬衫!
经典的白衬衫,不仅搭配率超级高,还能轻轻松松穿出时髦度!所以,明星达人也都喜欢!

来一张巩俐戛纳的经典造型给大家醒醒神!就是简简单单的衬衫+半身裙,连颜色都只有黑白两色,居然可美得让人挪不开眼睛!

贝嫂也是出了名了喜欢穿衬衫,尤其是白衬衫。这款宽松的衬衫搭配裙装,气质感飙升而不失女人味儿,造型给满分!

Kate Bosworth 用了白衬衫的经典搭配,随意搭配牛仔裤,就能凹出清爽经典的造型!
小宋佳只要穿上白衬衫,就瞬间变身气质女王,不再是那个傻乎乎的“小花”啦!

选对白衬衫,一件就能凹出N种造型!满足你一周穿搭需求!有请今天的主角登场!

宽松版型,包容性强,适合多种身材穿着;
纯棉面料,挺括而不失细腻,触觉爽滑,
吸湿透气,适合贴身穿着!
背后裁片拼接和蝴蝶结绑带,打破传统,亮眼吸睛!

下面由我们的小白姐姐亲身示范,看看这款简约的白衬衫怎么玩出N种造型吧?

白衬衫+牛仔裤 =率性时尚

UZZU
白衬衫和牛仔裤是超强CP,斯文正式的白衬衫,因为充满个性的牛仔而变得有性格。清新的配色令人眼前一亮,一出街就是视觉焦点!

白衬衫+印花阔腿裤=法式慵懒

相信吗?一件白衬衫能解决你一周穿搭!
是不是从来没有想过,白衬衫可以和印花裤碰撞出火花?今日的这套穿搭上身效果很惊艳哦!有艺术气质的小仙女快些入手啦!

白衬衫+A字裙=韩剧女主金秘书

相信吗?一件白衬衫能解决你一周穿搭!

还记得热播韩剧里的女主金秘书吗?教科书级的穿搭,原则就是衬衫+A字裙,注意:色彩一定要淡雅哦,比如白衬衫搭配这款卡其色半裙,分分钟御姐既视感! 

白衬衫+压褶丝绒裙=知性优雅

相信吗?一件白衬衫能解决你一周穿搭!
还记得上文贝嫂的穿搭吗?就是白衬衫混搭了丝绒半裙,超显质感,且有女人味儿哦!

白衬衫+黑色合体裤=职场女王

相信吗?一件白衬衫能解决你一周穿搭!
想要穿着在职场,搭配简约的黑色长裤就OK了!黑白两色,简单利落,凸显职场女王干练风格!

UZZU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