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拉杆箱四种分类 长途旅行适合使用什么拉杆箱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18 16:57来源于:网络
分享:

春日已至,生活缤彩纷呈。不少人会选择在春季出门旅行,而外出旅游的话,一款得心应手的拉杆箱,可以帮你解决不少旅途烦恼。如今市场上的拉杆箱种类也繁多,在此小编和大家分享一下拉杆箱有什么种类,以及解读拉杆箱的不同材质优缺点,什么款式的拉杆箱面料是容量大弹性好的呢?赶紧来了解一下吧。

一、帆布面料拉杆箱

可涂鸦,款式多样,但不防水,比较透气,也不是很耐磨、有容易掉色的缺点。不过帆布拉杆箱折叠收藏比较容易,能够有效的存放节省空间。

二、尼龙面料拉杆箱

防水透气,比较轻,颜色丰富而且不褪色。尼龙箱子适合行李比较多的人使用,它的容量大,且弹性好,可以有效容纳大量物品。

三、塑料硬质拉杆箱

坚硬外壳,防护性好,防水功能佳,但比较重,如果受挤压容易碎。此款箱子外形质地都是固定的,不宜过分挤压。

四、金属制作拉杆箱

防盗性好,一般都是放贵重物品。比较重,受压不会碎,拥有超级防护。如有贵重物品或者是需要保护的东西,可以考虑用此款箱子哦,保护性超强,累了的时候还可以当凳子坐一坐呢!

了解四种不同材质拉杆箱之后,如果是户外长途旅行的话,小编建议您准备一个尼龙材质拉杆箱,它防水、透气、容量足且弹性好,帮你解决一切旅途烦恼。逸客品牌尼龙拉杆箱不同款式设计,让琐碎的物品安然的摆放在你的行囊里,优雅出行!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