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阳光男士背什么包包有活力?有活力的男生箱包品牌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18 15:26来源于:网络
分享:

二十多岁对于男生们来说,是一个全面开花的上升运势年纪,不仅各方面的运动细胞、出行和与人交际等不甘落后,同时也会有自己的休闲时间去享受生活。如果是结伴旅行的话,年轻的男士们要选择什么样的旅行箱包呢?阳光男士背什么包包有活力?有活力的男生箱包品牌,赶紧来了解下吧。

炎热的夏季,年轻男士们的背心、牛仔和棒球帽加身,构成了一副夏季最亮眼活力的画面。无论去哪里旅行,年轻的男士们身边总不会缺少一些减轻负担的包包搭配,比如朝气活力一点的箱包款式,不仅能增加气场,同时还能凹造型和百变时尚。

来自广州的米熙箱包品牌,夏季臻酷系列,引领时尚新趋势,它用百搭大气的藏青色为主,米黄色边设计为辅,打造出沉稳和舒心视觉享受,同时和任何穿搭都百搭,无论你是喜欢个性的腰包、学院的双肩包、休闲包还是户外的登山包款式等,都完全不用拿不出手。

网络 )
关健词:箱包
下一篇:优质包包-五大保养技能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