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PLD新品| 穿梭于都会的日与夜之中——纽约系列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25 15:56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16春夏,PLD推出全新纽约系列,灵感采撷自国际化大都会的灵魂城市——纽约,融入凸显现代感与商务便携性的PLD独家设计,披上饱和色彩外衣,尽情穿梭于华丽都市的日与夜之中。 

纽约,被称为行走中的城市。步履匆匆的纽约客们似乎永远停不下来,忙碌、高效的节奏渗透于这座城市的生活、学习与工作之中。纽约人特立独行的生活态度,以及这座城市非凡脱俗的魅力,出现在PLD新系列手袋的经典轮廓之上,营造出独具美式风格的自由时尚。

PLD纽约全系列,甄选全粒面荔枝纹牛皮,质地柔软有弹性,极具耐久性和实用性。色彩多样,黄色活力个性,绿色气质独特,红色充满魅力,黑色高贵稳重。不管哪一个都让你的气质与品位呼之欲出。大容量包身和春日靓丽色彩,使都市生活更轻松自在。

PLD纽约系列 妮姬NICKY手袋

高雅隽永又紧扣时尚脉波的方形轮廓造型,无论是搭配通勤裤装或休闲裙装都能让你成为春日里最耀眼的潮流达人。同色系的皮质链带穿行于手袋顶部的孔眼之中,两侧皮贴与五金装饰正呼应来自纽约都市客们的设计灵感。更可装上长肩带在背包和手提包间自由转换,打造精致优雅的都市形象。

PLD纽约系列 诺林NOREEN手袋

包身拥有多层内部结构设计,更添加前后插袋和中部的拉链袋,兼顾手袋的便携性与安全性。彰显现代女性对精致手袋实用性的欣赏和追求。明艳动感的色彩和别具一格的几何造型轮廓,令纽约系列非常适合日常使用。

PLD纽约系列 南希NANCY手袋

造型结构更具设计感的手提包款,独特袋底上围连结双层皮质手挽,带来出乎意料得舒适体验。同样具有实用三隔层内部结构,强调都市休闲生活的便携。享受这个春意盎然的季节吧!

 

模特展示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