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欢乐颂》— 揭秘都市职场女性的自我修养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02 10:48来源于:网络
分享:

 最近突然发现
大尉和乔妹的那股热渐渐退烧了
大家居然扎堆聊起了“欢乐颂”
魔都大上海,神秘的22楼,
五个人生迥异的女人,正在上演一出出好戏......
安利了一下这部《欢乐颂》,完全是集颜值与实力和大牌与时尚的一出励志大戏啊! 

女强人——刘涛
拿得下大Case,也能轻松壁咚小鲜肉,
高智商低情商的代表,强悍外表与单纯内心的冷美人。 

霸气公主——蒋欣
心怀梦想的大龄“胡同公主“,
善良和虚荣交织的一体两面,重视美貌,期待追求优越的生活品质。 

古灵精怪——王子文
做事不按常理出牌的富二代小妖精,
有人说对她既能恨得牙痒痒,又能爱到心窝子里。 

普通女孩——杨紫
没头脑和不高兴的综合体,
来自小城市,轴,平凡,却很拼命的姑娘。 

文艺女生——乔欣
大家闺秀闷骚文艺女,
知书达理的乖乖女,内心叛逆的小火苗随时爆发。 


仔细一梳理,发现它又是一部挣扎在大城市的美丽俏佳人之血泪史,难怪它会获得一致好评,而更为难得的是,它够真。

《欢乐颂》演绎得不仅仅是五个女孩的故事,更是千千万万个你我的生活啊!你觉得在现实生活中,你在扮演着以上哪种角色呢?

无论你扮演什么样的角色,我们都是千万职业女性中的一份子。在这个快节奏的职场生活中,你有没有想过,体现自我良好的职业修养,从一款都市女性专用包包开始呢?

PLD都市女性包包推荐

1 纽约系列—婕咪 JAMIE 手袋

简约明快的结构设计,甄选小粒纹牛皮,实用性的内部结构及三格内部结构满足你一切所需所想。立体优雅的颜色及简约的外观设计相互映衬独具风采,无过多修饰却依旧高贵优雅。

2 纽约系列—朱蒂JUDY 手提包

活泼的黄色总是让人眼前一亮,光滑细腻的牛皮表面,附有饱满自然颗粒感纹理。干净利落的简约线条,几何造型的手拿包精致优雅,彰显个性魅力。

3 罗马系列—科瑞恩 CORRINE手袋

经典枕头包型与鳄鱼纹理的结合,造就一款极致奢华质感的臻品手袋。手挽结构处的细节呈现来自罗马千禧教堂的现代轮廓。可拆卸肩带延续了PLD家族包袋一贯的多用性,充足内部空间满足现代女性对随身包袋的要求。该款有红色、黑色可供选择。

4 罗马系列—琳恩 LYNN手袋

采用细致鳄鱼纹牛皮搭配绝佳质感的PLD品牌专属五金,典藏款的铂金包型吸引独具优雅气质的迷人女性,立体感十足的手挽设计以古典隽永的罗马柱为灵感,同样适合手提以及肩背。亦有红、黑双色可供选择。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